招 募 启 示

 身处游戏第一线的你,是否常常遇到游戏中的精彩故事与搞笑经历,可惜如此精彩的东西却无法让更多的人知道。你是否希望给《剑侠情缘Ⅱ》的玩家增添更多的游戏乐趣?那《剑侠情缘Ⅱ》记者站的将给你带来展现风华、同享欢乐的机会,战地记者站将给你最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空间。
   让《剑侠情缘Ⅱ》走进你我的生活,空间不再有距离,带着您的热情,带着您的激情,用您最敏锐的触觉,加入《剑侠情缘Ⅱ》小记的行进队伍。17173《剑侠情缘Ⅱ》记者站张榜募集《剑侠情缘Ⅱ》小记。报道第一时间的《剑侠情缘Ⅱ》战况,讲述《剑侠情缘Ⅱ》的情感空间,透露一手的《剑侠情缘Ⅱ》攻略,快报新鲜出炉的《剑侠情缘Ⅱ》活动报道。记者站给小记最广阔的无限空间,时时刻刻播爆点。心动了吗?那就快快加入吧。

申请成为记者

正 式 记 者
笔名 所在服 角色名
见 习 记 者
笔名 所在服 角色名
记 者 规 章
1.记者必须遵守总站《记者守则》.记者站拒绝任何转载!无论是记者稿件还是非记者稿件,请发原创. 2.请勿在论坛说脏话、粗口,发布攻击、谩骂,恶意侮辱或嘲笑他人,否则立即锁贴或删贴。
3.严禁利用任何论坛BUG做恶意举动,例如:编辑修改帖子,回复已锁贴等。
4.严禁使用涉及政治,色情,暴力,迷信或任何不文明的字词作为用户名,头像或个人签名,违者删除。
5.如有蓄意宣传恶意**或**站点,宣传任何性质广告贴,一律删贴并禁言.关于翻老贴请不要把一些30天前的贴字乱顶上来。
6.严禁纯水.请勿发表无意义贴,跑题贴,即水贴。如空贴,与主题无关的表情符,文字,或图片,以及其它所有的可以被公认为无聊的回复。对报道的评论,无论长短,请发在回复中。单独开帖发评论的帖及不属于记者站主题的一律删除.

  站 内 公 告
[公告] 17173《剑侠情缘Ⅱ》记者站火热招募
[公告] 剑侠情缘2记者站名单及相关规定
[公告] 剑侠情缘2记者站群:7738178 (加入需要验证)
  记 者 报 道
[02-27]2月27日例行维护2小时内容公告[官方]
[02-20]剑侠植树节 让我们的眼前充满绿色[官方]
[01-23]2014年春节放假期间暂停受理账号业务公告[官方]
[12-26]七雄争霸 《新剑网2》逐鹿九州跨服热血攻城[官方]
[12-26]剑网212月26日7.12版本更新公告[官方]
[11-03]《新剑网2》Cosplay东北区决赛火爆开启[官方]
[10-30]10月31日《剑网2》例行维护内容公告[官方]
[10-24]《剑网2》牵手 放手. 做回陌生人[官方]
[10-24]《剑网2》10月24日例行维护公告[官方]
[10-24]《剑网》10月24日起充值即赠 金蛇狂舞包[官方]
[10-03]《剑网2》10月3日例行维护公告[官方]
[10-01]《剑网2》2013年第三季度VIP真情回馈[17173]
[09-19]拍卖系统大揭秘 西山宝库隆重上线[官方]
[09-19]千呼万唤始出来 犹抱琵琶半遮面[官方]
[09-19]谁才是江湖第一美女 中越对抗美女大选秀[官方]
[08-25]《剑网2》金蛇狂舞礼包领取异常公告[官方]
[08-22]《剑网2》7.05版本更新公告及热点问答[官方]
[08-22]《剑网2》8月22日例行维护公告[官方]
[08-20]《剑网2》中越对抗赛积分说明公告[官方]
[08-19]盛夏篝火节八月 五大活动欢乐幸运匣[官方]
[08-15]《剑网2》8月15日例行维护公告[酸甜酱]
[08-11]8月11日部分区服登录异常恢复公告[官方]
[08-08]关于CDKey暂停兑换奖励的公告[官方]
[08-02]《剑网2》新服冲级赛活动获奖公告[官方]
[08-01]《剑网2》8月1日部分区服登录异常公告[17173]
[08-01] 剑侠2?我为自己代言[17173]
[07-31]金牌第一帮天门阵淘汰赛第一周冠军[官方]
[07-27]《剑网2》一名资深老玩家给金山的建议 [官方]
[06-19]新资料片地图、攻城、新装备合成[网络]
[06-19]镇派技能及新资料片预览(图)[网络]

[back]